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

[Food, Travel] Sentul Park & Samira Thai Restaurant

Sunday, June 03, 2012 Belle Journey 0 Comments Category : ,




Sentul Park (KLPAC) by Seksan Design 


自從公司搬到Mid Valley 后,本小姐對購物中心已經漸漸“冷感”, 就連可愛的米奇展覽也提不起我的劲~~(我的感觉:好多人,沒什麽特別)也许这也算是一种初老症状

還有另一個原因:本小姐實在覺得自己貢獻給購物中心的錢日益增高,心有不甘吧!! (又沒人逼你)

廢話一大堆:此行我上网了找了好久,一来,这是我们浪中岛之旅的一笔横财,二来,难得我们又聚在一起。。当然要找一点特别又值得的~ (本小姐觉得不要又是在购物中心的那些Franchise 餐厅。。。想到都腻、腻、腻)



Survey 了好久,最後決定到戶外公園走走、用餐去!

我一到Sentul Park 的感覺,就覺得他們的設計很熟悉...原來和Sekeping Series 一样都是Seksan Design 。。。我超喜欢他的设计!

当我们一开车进去Sentul Park, 这就是首先映入眼帘的建筑物~~ 我惊呼:好有特色!! 我要下车拍照!





结果嘞~~~不但被赶了出来!还被严禁拍照,警告这是私人地区。。还好,我眼明手快,偷拍了一张。。

以上那棟舊舊的建築物是什麽來的?我也不知道?四周围还有好多好有特色的建筑物啦!! (跺脚~~气死:都不給人參觀和拍照)

再往下走,我们就来到了Sentul Park & KLPAC...





這裡是展覽中心。。也就是 Kuala Lumpur Performance Art Centre http://www.klpac.org/
 
我觉得这个场景好浪漫,好适合拍婚纱照哦~或举行户外婚宴
 我们也进去了参观一下,里面有一些展览资讯,和一个小咖啡厅~ 楼上应该是一些表演的Theatre

每次去浪漫的地方好像都是跟女生去~~(懊惱。。哈哈,也許是女生比較懂女生的浪漫吧?







很奇怪,我觉得我年纪越大,会更喜欢亲近大自然~~ 看到大自然,整个人都会轻松起来 =)

一片绿油油的树荫,倒映在那湖水~~





嘿嘿,很喜欢这一张,因为很自然,不做作 (电话:Pui Pui 你怎么还不来??

顺便记录当日的穿搭一下:
黑色复古包: Charles & Keith
Leggings: Cotton On
桃红點點鞋:Vincci
腰帶:F-Block
粉紅點點斜肩洋裝:臺灣夜市購入



我们劳苦功高的司机兼这笔横财的拾获者~




终于等到Pui Pui 啦!!看到她,我整个人都HIGH 了起来!!




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~~草原Feel~清新大自然的味道=)




是不是很漂亮?后面都是青葱一片,真想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!




看我们在这片草原上“狂奔”, 我还真想“不顾形象“, 脱鞋子,可是被阻止了 
(Pui:你有形象吗?)




我跟你說!我真得太、太喜歡這個大秋千啦~~~
這個大大大的秋千就在草原中,湖岸旁邊。。。

好不容易等到沒人的時候,我們很興奮地沖了過去!



,


看我臉超臭還嘟嘟嘴,就知道我又被人趕出來!而且,還是我最愛的秋千,才剛坐下去,那個後面的Guard 就來趕我們了!(有圖有据)哼!還在後面“看”著我們離開

到底是什麽原因,這個地方到處都不可以拍照,也不可以去走走,明明就是開放給外人進來的呀?!




上網找了一下,被趕的解答:Sentul Park 一部分的公園是屬於高尚公寓 The Maple

“Sentul Park, covering 35 acres, is a conversion of a 9-hole golf course into a private gated community park. Part of a regeneration strategy for a rundown inner-city neighbourhood, it will in future serve the 25,000 residents of a planned high-rise development.”



 

寫文的時候,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哪個KLPAC了?玻璃屋是展覽廳? 復古建築物是KLPAC theatre?

 不過,真的好喜歡在那邊攝影的Feel~有機會一定還要去走走!



 餐廳

登。。。登。。。登。。我们的餐廳就在 Sentul Park 湖岸邊上。。。




Samira Thai Restaurant by Asian Terrace的入口处~





一進去餐廳的時候,會先經過一片竹林,還有一個小湖



Samira 的前身是一家日本餐廳, 所以一部分的風格還很保留日式的傳統

毫無例外的,一樣被人家趕了出來,也被禁止拍照(真無趣!!!!!)




看Menu 時間~~~點菜!



原本我們是打算要在戶外用餐,一邊享受湖邊風景與夕陽西下~~可是太熱了!
 (成功偷拍Dexter 的“帥”樣,Yipee~ )




餐廳的室内擺設、設計與觀景也還不錯哦~~

每張桌子都點著蠟燭,氣氛也很有FEEL~


食物介紹:

Paku-Pakis

普通



Tom Yam Gong

我覺得他的 Tom Yam 太小份了,一點都不過癮~~也許這算是1人份的吧
 


Stir Fried Lamb

我很喜歡吃羊肉的,第一次在泰國餐裏看到炒羊肉!還蠻特別的~




Duck Curry

別以爲這個咖喱不起眼,味道可是非常好吃呢!
 很少吃到的Duck Curry,味道濃郁~好棒!(流口水)



Deep Fried Prawn 

配上泰式甜醬, 擺盤也很漂亮




其實我們還有點一道蒸魚的。。。但是最後沒上到:(

食評:個人覺得Samira 的食譜還蠻多樣化的,甚至飲料都有各式各樣的紅酒、Cocktail 等等。。

食物味道都很好吃,只是分量都很小,而且價位偏高,可能他主打是吃“氣氛”的吧~~





吃完后,我們就離開了,因爲實在沒有那個閒情逸致在那邊“享用”。。。
一來,實在太熱了,二來,好多蚊子在 “找生意”。。。小小缺點,但是卻足以影響用餐的 “feel”


不过,整体来说,还是用四个字来概括:不枉此行!



Belle @ :




最後,獻上AVATAR Belle 版本~~~很完美的一個周末以“微醺” 划上完美句點。。。

CLICK >>>> LIKE IT please ~~~~打得很辛苦呢!








RELATED POSTS

0 comments